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羽毛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点击量:

 

羽毛球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羽毛球协会,简称"海大羽协",是由校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有益身心健康的非盈利性的小型球类运动的协会。 
   协会的宗旨是:一、丰富学校的体育文化活动,引导大学生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崇尚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二、广泛团结全校羽毛球爱好者和工作者,在全校范围内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高我校羽毛球的竞技水平,弘扬不屈不挠的体育拼搏精神。三、为全校羽毛球爱好者在学习之余,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休闲健身、结交朋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园地。
    协会在学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本着丰富课余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强身健体,促进学习的目的,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绩,在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在活动中,广大同学深深感受到了羽毛球带来的乐趣,为自己技术的长进感到高兴,为精彩的比赛喝彩,不少同学被深深地吸引,加入到活动中来。许多高手脱颖而出,他们的参加使活动变得丰富多彩,给活动增加了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不仅增进了自己的技术,而且又结交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是我们的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起来。现在,羽毛球协会所举办的活动在同学们中反响良好,同学们积极参加,协会获得了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会徽


合照


比赛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

下一条: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