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乒乓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点击量:

 

乒乓球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乒乓球协会于1996年11月成立。乒协是以举办多种乒乓球比赛为主要形式的兴趣型、爱好型、运动型的协会,它的宗旨是提高学生乒乓球的整体竞技水平以及推广乒乓球运动。
    协会以臻善球技,惬享灵动,品味国球文化为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释放青春的舞台为目标。众所周知,我国素以"小球"为荣,是傲立于世界乒坛的体育强国。"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乒乓球协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培养自身兴趣的天地和释放青春激情的舞台
   
会员在一起分享乒乓球给他们带来的灵动快乐,一起切磋交流,不但提高了球技,增强了体质,还提高了自身的国球文化素养。历经四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们协会不断成长壮大。今天,协会的系统化、理论化、集中化管理造就了一只颇具实力的乒乓球队伍。他们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的各种体育活动,对建设丰富多彩的和谐校园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比赛


比赛

 

上一条:排球协会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