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2024年3月22日上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水上教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水上教学教师和管理人员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冰院长主持

会上,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翟庆文组织全体参会老师原原本本学习《公共游泳体育课安全要求告知书》。指出水上课程教学安全关乎学生的生命安全关乎师生的家庭幸福关乎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他强调课任教师务必要落实全体学生首课安全教育签名制度要严格落实水上课程教学流程要切实提升水上课程教学安全保障能力。

学院副院长苏雄、施俊华结合分管工作对水上课程教学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提高学院各类人员安全管理能力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对做了安全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大安全观坚守安全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成立安全督查小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规程开展教学工作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周冰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到游泳池现场对游泳池的场地和相关设备器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要求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有担当意识,做好记录,顺利完成水上教学训练任务和课外开放活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