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篮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篮球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篮球协会,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协会,是篮球爱好者的家园,是广东海洋大学篮球人才的聚集地。随着体育健身的热潮,篮球运动收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广东海洋大学篮球协会正是这样一个地方,我们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
    协会承办学校大大小小的篮球比赛的记录台与裁判工作,承办或主办各种大型篮球赛事,例如“海大杯”,“院际杯”等,是海大篮球的代表。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挥洒汗水、奔跑跳跃。在这里,你会遇到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球友,你可以与大家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在这里,你还可以学到各种篮球知识和技巧。
   
几年来,我们秉着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目的开展各种活动,同时也耶积极与校体育部配合,争取把活动做到最好,能让参与的人找到自己想要的。篮球是一项全面的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耶可以训练你的思维逻辑,很多时候打篮球也是排解烦恼和压力的好方法。篮球协会欢迎你的加入,与我们共同体验篮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篮球赛



篮球赛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