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参加省大运会游泳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   点击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于5月14日至1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与来自全省56所高校,1059名教练员和运动员激烈角逐。
  我校游泳代表队由教练庞锦华老师和领队陈泽勇老师带领,共14名同学参加比赛。在整个比赛中,我校游泳运动代表队勇于拼搏,赛出海大学子风范。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经过4天的激战,荣获乙A组男子100米蛙泳亚军和男子50米蛙泳季军(陈卓艺)、男子100米仰泳第八名(陈永钦)、女子50米仰泳第五名(许钰婷)、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五名(陈慧霞)、女子100米自由泳第六名和50米蝶泳第六名(周银杏)、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四名(许钰婷、王泳仪、周银杏、陈慧霞)的好成绩,其中庞锦华获得“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泽勇获得“领队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卓艺、陈慧霞、许钰婷、马文智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