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李新华2017年度述职报告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   点击量:

                                              李新华2017年度述职报告

   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人能根据岗位职责、学校的主要工作重点和学院的工作计划,结合实际,努力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德
  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院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做到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勤奋工作。
二、能
   熟悉体育专业建设的有关理论知识和学院管理工作中的有关制度,能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日常能注重学习,提高本领。工作能注重规划、长远、重点、总结归纳。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能正确处理各种关系,按制度办事,确保体院安全稳定。
三、勤
   能按照学校劳动制度,在各项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带头坚持值班制度,及时处理日常有关行政事务。
四、绩
   本人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一年来主要做了下列几件事:
1、抓党建
落实学校党委抓党建的各项具体任务,带头讲党课,上思政第一课,积极参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其它各种学习教育活动。
2、抓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演讲答辩,全程参与评估的各个环节。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体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3、抓专业评估工作
重新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检查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和监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与成效、以及教学科研的情况,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使学院二个专业通过校内外专家评估,取得优良以上成绩。
4、抓公共体育教学改革
提出运用网络手段,促进学生课外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问题。并成功引进“运动世界校园APP”,实现每名学生课外长跑每周2至3次的目标,并把它作为公共体育教学的一个重要内容,促进体育课时间、内容、考核等等的改革。
5、抓师资队伍建设 
  按照体育学科建设规划,制订引进人才标准条件要求,选送10多名教师参加各种学习培训,制订体院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的方案并努力实施。
6、抓体育科研工作
 在完成院长岗位职责的同时,本人完成了四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总工作量超400学时。开展4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五、廉
   落实一岗双责制度,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特别是八项规定,体院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