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户外拓展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学的关怀和爱护,享受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3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对,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法带领体育与休闲学院女教工到户外进行拓展训练和唱红歌等活动,党委书记王明对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代表学院党委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法带领女教工唱红歌。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谈学习、谈工作、谈家庭、谈未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信、自立”的巾帼精神,勇挑重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