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2021年体育工作暨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湖光校区行政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宁凌主持,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曹卫从体育教学、群体活动、运动训练与竞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等方面,总结梳理了2020年的学校体育工作。提出我校体育工作中存在的体育设施、场地的不足,个别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场地管理模式需要完善以及学生体测的成绩优秀率低等问题,并提出改进要求和建议。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苏雄汇报了学校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筹备工作校工会文体部龙伟健对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教工组的组织报名工作作了说明。会议审议了学校“2021年度学校体育竞赛计划”会议原则同意“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竞赛规程”,由体育与休闲学院负责根据会议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副校长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及游泳运动会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体育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应充分体现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须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提高我校体育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达到体育育人的目标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对今年的游泳运动会,宁凌强调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更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