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认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认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429下午230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在湖光校区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工作。在学院曹卫院长的带领下,苏雄副院长、蔡法副书记、场地管理中心姚远主任、场地管理人员容海、高志燕、余日平老师参加了检查。先后检查了游泳场浅水泳池、深水泳池、跳水池、紧急救护室,东区田径运动场器材室,篮球场,体育馆等各类场所。

曹卫院长一行查得仔细,看得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并认真了听取场地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清单和落实时间表。

曹卫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安全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要对学院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要夯实防护基础,狠抓技防、人防、物防建设;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四是要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部位整治;五是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

曹卫院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通知精神,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维护安全作为重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曹卫院长一行在游泳场跳水池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