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134日在体育与休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了各系部(中心)办公室等主要部门负责人14人参加的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李新华书记从学校要求及学院党总支职责和考核标准,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政工作的十个工作要点。曹卫院长作了《新时代,再认识,见成效》的主题发言。一、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二、反思了存在的不足与困难。三、提出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的建议。四、布置了体育与休闲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施俊华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部署,苏雄副院长就公共体育工作、场地器材管理和群体竞赛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各系(中心)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态,新学期有新作为争取新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