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曹俊明书记到体育与休闲学院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xxx   点击量:

    2019年4月29日,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袁路科长的陪同下到体育与休闲学院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曹书记一进体育馆就感受到“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浓浓的体育锻炼氛围,高度肯定了体育与休闲学院为“健康海大”所做出的贡献。
  曹书记从六个方面对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目标和愿景。曹俊明强调,第四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八年多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研判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学校新时代奋斗目标,作出了从当前到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的战略安排,提出了今后五年要重点实施的“九大工程”,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增强了发展信心。
   宣讲结束后,曹书记开启了“书记有约”栏目,与老师们亲切互动交谈,老师们就体育场地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体质健康的监控、海洋大学滨海体育的特色、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等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曹书记对体育与休闲学院的各位教职工表现出的饱满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表示真诚的感谢。
   学院曹卫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学校党委精神,真抓实干,抓住机遇,争取在这一轮的发展中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