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游泳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xxx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游泳运动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各二级工会主席、党委办校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工会、体育与休闲学院、校学生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第十三届游泳运动会定于6月2日(星期日)在湖光校区东区游泳场举行,时间为一天。会上,体育与休闲学院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郭炎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茵分别就学生参赛和教工参赛的竞赛规程及有关事项做了汇报和说明,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曹卫对本届游泳运动会有关筹备、组织、竞赛等进行了具体分工。
彭权群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将宣传发动、赛前报名、选拔、训练、预赛、参赛等各项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参赛个人要签订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要积极营造比赛的集体氛围,做好做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组织更多的师生参与本次活动之中,本次大会将增设最佳组织奖2名;各参赛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裁判人员要认真履行公平公正的原则。一年一次的游泳运动会,是我校师生开展涉海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力争将本次游泳运动会办成安全、有序、自律、健康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