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彭群权副书记参加广东省高校体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广东省高校体育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省各高校主管体育工作的校领导以及体育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教育厅体卫处许顺兴处长主持了会议。我校彭群权副书记及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李新华参加本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教授和杨忠伟教授受教育厅委托,分别通报了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调研情况和大学生体测抽测情况。
     华南理工大学等四所高校的领导在大会上分别介绍了他们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经验。
    省教育厅邹克楠副巡视员作了讲话,要求全省高校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要重点抓好体育课,第三要重视课外体育活动,第四要重视体育竞赛活动,第五要重视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管理工作。
   邹克楠副巡视员强调,各高校参会人员回校后第一要向党委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其次要对照《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认真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
    教育厅明年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对存在突出问题的高校进行重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