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体育与休闲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李新华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新华院长与与会老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40条)》文件及讲话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工作特色特点,开展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针对学院的本科教育和学校公共体育,广泛交流教学工作经验。
     社体系施俊华副主任围绕如何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核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与《国标》比对,就如何优化课程体系,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展开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院长总结发言,对学院专业教学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领悟文件内涵,明确教学目标任务;以本科教学为基础,以国家发展体育教学为契机,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本科毕业生,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