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构建体育体系”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构建体育体系”专项调研组肖建忠教授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我校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学校体育工作文件精神专项调研活动,学校校长潘新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及体育与休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交流调研会。

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李新华介绍了学校近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专家组重点了解我校近年来体育课开课、体质健康测试、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校体育经费投入、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工作创新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对完善学校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几点整改建议。潘新祥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总结,逐条整改,以体育工作建设为契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在彭权群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