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贷款助学、信用铸人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举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10月26日,体育与休闲院在主楼205教室举行了以“贷款助学、信用铸人”为主题的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全院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夏慈忠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夏慈忠老师为贷款同学们讲解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发放、偿还等相关事宜,涉及金融知识和个人征信等内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档案,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要用感恩的心看待国家、社会在同学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的援助,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这是一份责任,也要承担起这份责任。
    签约仪式后,同学们都感觉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助学贷款的各项政策要求,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诚信贷款、踏实做人,毕业后一定认真履行还贷义务,按期归还全部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个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