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体育与休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带队到体育与休闲学院调研,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系(中心)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新华院长代表学院向曹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就教学改革、体育实验室建设、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运动场所建设、体育场地器材的招标采购、校企合作办学、高水平运动队的组建以及经费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曹书记肯定体育与休闲学院是一个精神面貌很好、团结奋进、任劳任怨、有奉献精神的集体,感谢对大家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出言献策,并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梳理,深入思考,积极采纳。
曹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突出和加快学院特色学科建设;要积极开展体育科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要创新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示海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推进我们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