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院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办公室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4-01-06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现作如下服务承诺:
  一、态度端正,举止文明。工作期间做到精神饱满、仪表端正、热情接待、服务规范、环境整洁;不得冷漠待人,推诿扯皮。
  二、业务熟悉,严谨细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本职工作,办事严谨细致;文件处理程序规范,运转高效;通讯联络畅通,重要事项报告及时。
  三、提高效率,优质服务。认真落实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事项,不得延误耽搁;及时办理学院师生需要办理的事项,不得拖拉。
  四、加强学习,接受监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与管理服务水平;办事公道正派,主动接受学院师生的监督和评议。
 
                                                                                                体育与休闲学院
                                                                                              二0一三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