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315日下午学院在湖光校区体育馆1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新华书记主持,学院6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李新华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开班式上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我们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新华书记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向着学院确定的新年度工作目标奋力前行。接着,李新华书记传达学习了216日省委书记黄坤明莅校调研指示精神。第三、李新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明确了2023年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重点。第四、对2023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对学院教职工学习培训交流及合理高效使用上级下达经费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详实的安排。第五、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新近入职的袁东、吴粤龙、符婷婷、余建章、李思霖、符敬朗等专任教师,并通报了学院个别师生被投诉处理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常修高尚师德,学生锤炼优良品格。一定要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心头常悬敬畏之剑。各教学系、部、中心要时常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确保学院全面建设有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