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公共体育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公共体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5日下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公共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主题报告会,邀请体育与休闲学院副院长苏雄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凤春主持,公体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苏雄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关于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化解公共体育课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竞赛、场地器材建设等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矛盾进行思考。运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王凤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高校教师必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