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任期目标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上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结合“两学一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同志主持。
   会上,陈晓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广海大党〔2016〕81号)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几点要求:
1、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认真开展全体党员参与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做好党支部考核工作。
3、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