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质健康测试 ->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须知

发布日期:2016-09-25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体质健康测试过程的安全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预防伤害事故的发生,特制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须知。
    一、有心、脑血管疾病或因受伤或手术未康复等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经学校医院证明可申请免测,但须提交《免予执行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交体育与休闲学院保存。
    二、避免在饭后、饥饿、疲劳或身体不适时参加测试。
    三、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身着宽松的运动服、运动鞋。
    四、测试前做好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出现意外事故;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则立即停止测量。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校医院急救电话:2383120。
    五、测试过程中学生身上不得带钥匙、小刀、手机等可能影响测试成绩或者可能伤害身体的物品。
    六、测试过程中需要做到:(1)自觉遵守测试秩序;(2)听从测试人员(教师)的安排;(3)爱护测试仪器:(4)不要大声喧哗。
    七、全校各年级学生不得无故缺席,因缺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而影响毕业,一切后果自负。
    八、测试时请保管好自己的衣物和贵重物品,万一丢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九、参加测试的学生须带本人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