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特色专业 -> 正文

关于更新2015年各专业特色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杨建梅   点击量:

 

 关于更新2015年各专业特色信息的通知


体育与休闲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2015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中各专业的基本信息,现将去年填报的专业特色介绍反馈给你们,请学院通知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时更新有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数据信息,补充完善专业特色介绍,以及专业带头人,并将更新版于12月7日(第14周星期一)前发回教务处高教室(jwcgjs@126.com),联系人:甘老师,2396023。 
   (注:专业特色,是指该专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各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字数在300字以内,注意不要超过规定字数,各数据统计的时点数为2015年9月30日前)

                                                   教  务  处
                                                 2015年11月26日

有关信息按专业罗列如下:
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专业带头人:
    根据沿海省市滨海旅游、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需求,突出滨海体育技能的发展、管理理论创新。毕业生应具备以下知识和能力:具备体育休闲娱乐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应用能力,熟练掌握体育休闲娱乐项目基本技术技能;能在各类滨海休闲、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中从事活动策划、技术服务以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工作。
   
专职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职教师44名,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16名,具有硕士学位的10名。另5名在读。实践教学条件:含标准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台球馆,健身房,乒乓球室,武术馆、舞蹈房,体操馆、网球场,田径场,高尔夫练习场,沙滩排球场、游泳池、跳水池、篮球场、排球场、散打房以及运动人体试验室、水上试验室等设备。


二、休闲体育:
    专业带头人:
    根据南方沿海省市滨海旅游、游艇休闲、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需求,以游艇运动休闲学科方向为特色,突出游艇运动休闲技能、活动策划、组织、管理理论创新。毕业生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了解管理学、教育学理论知识;掌握休闲学、体育学基本知识和技能,了解国内外滨海旅游、海洋体育、游艇休闲娱乐的发展趋势;具备游艇休闲行业知识和应用能力。
     现有专任教师44名,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16名,具有硕士学位的10名,在读5名。拥有标准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台球馆、健身房、乒乓球室、武术馆、舞蹈房,体操馆、网球场、田径场、高尔夫练习场、沙滩排球场、游泳池、跳水池、篮球场、排球场、散打房以及运动人体试验室、水上试验室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