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勇夺湛江市“全民健身杯”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8月8日,湛江市“全民健身杯”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包括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超跃网球俱乐部、山海华府网球俱乐部、中国建筑网球协会、霞山总工会共八支企事业单位网球代表队,齐聚湛江地区各路网球好手同场竞技。

比赛精彩纷呈,各代表队运动员在艳阳下奋力追赶,挥洒汗水,尽显网球运动的魅力。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相互信任与鼓励,积极沟通,在关键比分上,发挥出色,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应有的运动技能水平以及强大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最终在小组循环赛中三战全胜突围而出,半决赛力克广东医科大学代表队,并在决赛中击败岭南师范学院,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