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救生锦标赛”成绩骄人

发布日期:2014-04-25   来源:   点击量:


   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全国救生锦标赛于10月24日在深圳落下帷幕。我校海浪救生运动队在本届比赛中,以顽强拼搏的体育团队精神,摘取一金、二银、四铜和获得多个项目的前八名,最终喜获“海浪救生”团体总分第四名、海浪和泳池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来自全国的32支队伍共32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救生锦标赛。
   我校救生运动代表队由鹿徽教练员,庞锦华、陈泽勇、韩海波、叶澜涛等教师代表,杨城志、钟茂佳、钟建强、丘善仁、梁建珍、张颖倩等学生代表组成。
   叶春海副校长得知喜讯后,对我校救生运动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激励体育与休闲学院继续加强我校水域教学以及相关的水域竞赛活动,为积极推动水域安全的普及与提高发挥我校的优势,创造性地开展我校水域教学以及水域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