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湛江·徐闻站)中获佳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   点击量:

   11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湛江市体育局、徐闻县政府等单位承办的“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湛江·徐闻站)在湛江市徐闻县南山镇徐闻古港举行。来自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肇庆学院等多组参赛队伍共2000多人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与休闲学院刘海清老师担任领队,陈奕杰、张滨基、叶惠婷、林凌等13名学生组成6支队伍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参赛选手迸发青春活力,共享体育乐趣,最终我校3支队伍在公开组接力赛中获得第二名2项,第三名1项;9人在个人赛中获得组别的前八名。
   大赛将体育与文化、旅游、精准扶贫、古驿道保护利用开发工作高度融合,集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可以锻炼大学生的体能、意志、团队精神,造就强健体魄,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同时提供了我省高校同学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各高校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