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帆船队获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   点击量:

   8月1日至4日,由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暨第四届泛太平洋大学生帆船邀请赛在深圳大鹏七星湾举行,广东海洋大学五洲药业帆船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受校长叶春海的委托,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携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李新华,副院长林永革亲临开幕式为帆船队师生鼓舞士气。
   经过激烈比拼,广东海洋大学五洲药业帆船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季军,长航赛第三名以及第四届泛太平洋大学生邀请赛第四名。我校陈泽勇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届比赛有来自中国、新加坡、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国内外36所高校39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参赛队数量为历届最多,比赛规模为历届最高。我校帆船队是本次比赛前八名队伍中唯一一支没有自己帆船的船队,从集训到正式比赛,帆船队在各方支持下,克服种种苦难,最终不负众望,赢得了我校参加帆船比赛的历史最佳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