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正副主任、党政办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对主持。

会上,王明对传达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修改国务院组织法等情况报告。

王明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王明对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学院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蔡法、苏雄、施俊华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