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2022510日上午,学院领导组织全体学工人员、部分学生骨干在湖光校区体育馆109会议室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引领广大青年思想进步;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党的青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