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新学期水上课程安全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2022年3月28日上午9时00分,体育与休闲学院在湖光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水上课程安全教育现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水上课程全体任课老师、场地管理人员、教师救生员共16人参加会议。

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翟庆文带领全体参会老师原原本本学习《公共游泳体育课安全要求告知书》。会上,副院长苏雄反复强调水上课程教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全院干部和承担水上课程教学任务教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进一步规范公共游泳体育课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落实坚决学生履行签署安全要求告知书义务。三、进一步加强场地器材管理和后勤保障,努力改善教学条件,为教师提供良好教学环境,保证教学效果。

施俊华副院长强调:第一、要认真落实教学秩序;第二、学院将积极与后勤基建部门协调维护修缮场地设施;第三、做到安全检查记录及时准确记录到位。第四、树立预防大于一切意识,做好事故预防措施。第五、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技能的提升。


会后,在苏雄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游泳池现场对游泳池的设施,器材及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要求大家要紧绷安全这条弦,有担当意识,做好记录,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训练任务和课外开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