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召开本学期水上课程安全教学现场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点击量:

   4月4日上午八点半,体育与休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及游泳场召开水上课程安全教育现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水上课程全体任课老师、场地管理人员、教师救生员共18人参加了本学期水上课程安全教学工作会议。
   曹卫院长在会议上反复强调水上课程教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1、学院领导及场地管理人员和任课老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2、在行动上按照切实可行的操作措施,切切实实做好本学期的水上安全工作,3、以预防为主导,确保本学期的水上课程安全有序。
   施俊华副主任在会上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全教育定位、安全教育内容、课堂教学流程、安全能力提升等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明确水上课程上课操作规范程序,重申职责分工和纪律注意事项。
   会后,在曹卫院长的带领下到游泳池现场对游泳池的设施,器材及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要求大家要紧绷安全这条弦,有担当意识,做好记录,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让所有的师生安全快乐地享受水上项目和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