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开展“学运河精神,传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开展“学运河精神,传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5月19日下午,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以及青马班学员前往廉江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建库开河纪念馆的解说员带领我们了解了鹤地水库的建造历史学员们认真听讲,内心充满着对建库开河的英雄们无比崇敬。三十万雷州半岛军民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完成了包括主河和四联河、东海河、西海河、东运河、西运河等五大干河,全长271公里的雷州青年运河。杨颖姑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一起宣读建库开河誓言观看了《建库开河换新天》历史纪录片,表达了对先辈们的敬畏之心。大力弘扬“不忘初心,造福人民,牢记使命,永葆青春”的运河精神,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前辈为榜样,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使学生干部、青马班学员们了解了鹤地水库的建库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勇于为革命献身的精神,以此加强学生干部以及青马班学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