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轮滑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点击量:

 

轮滑协会

 

    轮滑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是校团委领导下极有活力的学生社团组织。历经十三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已经成长为一个强大的团体,主打项目是平花(平地花式)、刹车(花式刹停)和FSK(Free Skating)。
    协会宗旨:推广轮滑运动,提高会员技术和水平,培养团队精神;以兴趣为基点,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交流,充实大学生活。
    轮滑协会,是一个可以为众多的同学提供平台,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的组织。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绚丽夺目的平地花式训练,有热血激扬的平地速度,有校内的活动参演,有紧张刺激的轮滑比赛……
  
每天晚上都有许多会员准时来到训练场地,伴随着嗨曲,大家尽情的挥洒着汗水,笑容与欢乐充实着整个训练场.社团定期组织会员观看教学影像,定期组织刷街,定期进行会员的动作指导.
    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之余,还能够认识结交很多的朋友。协会以服务会员为根本目的,主动响应校社团联合会号召,积极策划各种活动。我们协会在各项工作中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同,同学们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不断创新,将协会发展壮大,成为社团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会徽

 


社团活动

 

下一条:龙舟总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