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水域运动协会筹备组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点击量:

 

水域运动协会筹备组

 

    协会成立于2008年5月20日,后曾改为游泳社,在2015年五月再次改为水域运动协会。本着“团结、互助、友爱、竞争、奋斗”的态度,以提高全校师生游泳技术和水域救生能力,丰富校园文化为目标。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用最真诚的心去教每一个想要学习游泳的老师和学生,以最亲善的态度面对每一个成员。我们努力为更多的想学游泳的人提供条件,梦想为更多的人提供水上娱乐活动。

    我们秉承立足于校园,立足于学生社团的性质,带领会员锻炼身体、娱乐身心并掌握游泳这项技能,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协会在组织会员常规活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对外交流,与兄弟院校的泳协有着密切的交流和联系。

    协会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组织各项游泳活动,培养救生技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社会力量,为推动和发展海大的游泳运动而献出我们的力量;不断提高游泳运动技术水平,为海大学生全面健身而努力,加强与外界泳协的密切联系与合作,争取做一流的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