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网球协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点击量:

 

网球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网球协会是一个以网球运动为兴趣的组织,成立于2001年。 
    网球是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集运动、娱乐、交友于一身的运动,而随着网球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许多人都热爱着网球这项运动。
    网球协会以以球会友,沟通信息,增进友谊,提高球技,锻炼身体,挑战自我为宗旨,积极把网球作为一个公共交流平台,让各界、各校的同学、校友都能在网球的名义下彼此走近。
    作为一个运动型社团,网球协会并不是仅仅之关注着网球。在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为活跃校园美好气氛出一份力,从而让我们大学生更好地让去发掘生活中的美好。网球是一项时尚而有魅力的运动,而我们就是这么一群人——充满活力,热爱网球!骄阳下有我们挥洒的青春,球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影;因为网球我们成为朋友,因为热爱网球我们的青春从不虚度!
    网球场承载希望,激情澎湃,让我们继续勇“网”直前!网球协会欢迎同样爱好网球的你,我们希望不久的将来,球场上有你矫健的身姿,我们中间有你爽朗的笑声!


球场


球场

 

上一条:武术协会

下一条: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