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23422日至23日,学校女子龙舟队在陈日响教练的带领下,共16人参加了由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中国龙舟公开赛女子组12100M200M500M直道赛决赛,均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其中有来自聊城大学、青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专业运动强队。在时间紧,任务重,新老队员磨合时间短的情况下,学校女子龙舟队14名队员在陈日响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科学训练,积极备战。两天赛程中队员们在9度低温中顶风冒雨,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努力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和“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向优秀的运动队伍学习了科学的训练方法,队员们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下步训练和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奋力拼搏的我校龙舟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