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网球队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喜获1金1铜

发布日期:2014-09-12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7月20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全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网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56所高校的逾千名师生和二百余名校领导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丁(男、女)共八个组别,我校网球队参加了学生组甲、丙两个组别的比赛。在钟静、翟庆文教练的带领下获得了女甲团体季军、女甲单打冠军。此外,我校还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济管理学院的游泳仪、外国语学院的潘思屏和海洋与气象学院的林晓玲在女子甲组的团体比赛经过四天八场的拼搏并最终获得季军。潘思屏同学是应届毕业生,为了学校的荣誉,放弃个人名利,在比赛上和队友发挥出色,创造了我校网球队在该组别的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甲组的游泳仪同学第三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女子甲组单打中发挥出色,克服高温、魔鬼赛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对手的尊重,最终获得冠军。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克服了受伤、抽筋、魔鬼赛程、高温等重重困难,取得了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广东海洋大学网球队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