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关于组织2021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关于组织2021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学院系、部、中心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学院计划组织2021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公开课授课安排

 

授课场次

教师部门及姓名

课程名称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备注

第一场

休体系 陈泽勇

帆船绳结

5191430

体育馆会议室

第二场

社体系 罗曦光

体育管理学

5191530

体育馆会议室

第三场

休体系 胡学荣

私人教练理论与实务

5191630

体育馆会议室

 

二、具体要求:

1.公开课教学内容以教学大纲、授课计划为准,以课堂教学为主要形式,并充分运用网络教学资源组织教学,充分展示个人教学风采,确保公开课的水平和质量,时间为45分钟。

2.学院成立公开课评议小组曹卫、李新华担任组长,郭炎林(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施俊华苏雄、鹿徽、姚远、周冰、王立国、麻晓鸽、董跃春、王凤春担任组员,对公开课予以指导、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3.请全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学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体育与休闲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