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关于第十二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窗体底端

体育与休闲学院关于第十二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拟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院组织了评选推荐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全面审查材料按照单位综合评分排序拟推荐胡学荣、陈泽勇、刘海清、庞锦华4位教师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016日-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人:老师,电话:18022676865,电子邮箱:8923841@qq.com)联系。来信来电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后符合要求的,名单上报学校。

 

 

 

体育与休闲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