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与化院组织“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体院与化院组织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1216日下午,化院和体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楼330室召开学习四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杜军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杜军教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解读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价值,强调了要坚持以马克思唯物历史观方法论指导四史学习,对于我们学好四史知识,正确认识历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非常有启发意义。

杜军教授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时,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蔡鹰书记在主持宣讲报告会上强调要紧紧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师生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发展信心精心谋划,全力推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全体教职工上下团结一致,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实现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目标,“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情怀,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杜军教授体院与化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