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迪卡侬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幕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20201125日,体育与休闲学院--迪卡侬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正式揭幕。体育与休闲学院班子成员曹卫院长、李新华书记、蔡法副书记、苏雄副院长、施俊华副院长与迪卡侬(法国)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柳林、迪卡侬(中国)品牌商业总监Paul WAMBA、运营经理胡嘉颖、人力资源经理杨玉榆、市场经理许晓玲参加了这次揭幕仪式。

体育与休闲学院--迪卡侬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主要目的,确定了学生创新创业润化中心的发展方向和长期目标。通过商业管理训练,就业发展指导,创新创业实践,运动社群运营等方面来解决大学生在社会实践和就业问题上遇到的痛点、难点。以达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的功能。

  双方代表对基地内的创新陈设做出了赞扬。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加强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呈培养适应我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专门人才。该中心在大学生实习需要和企业用人需求之间架起一座互通的桥梁为大学生提供实用技能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