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院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

发布日期:2015-12-3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9、30日上午,体育与休闲学院分别召开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党内法规。会议由陈晓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解读两部党内法规各项条例。
    会上,李新华院长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了对党内法规的认识,陈晓书记最后提出几3点意见:
1、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高线(准则),严守底线(条例),以党纪国法要求自己。
2、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对照两部党内法规认真检查自身的工作作风党性、党纪和日常行为,并互相提醒和监督。
3、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支部学习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部党内法规,并按规定提交学习交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