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参加我校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关于拟推荐参加我校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的公示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校教务〔202395号)文件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现将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2023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汇总表》-体院(按提交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20231128-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党政办联系,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759-2383419,电子邮箱:2408320280@qq.com。来电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具体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体育与休闲学院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