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学院审核)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体育与休闲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学院审核)名单的公示


体院教职工:

根据校校人事〔2023〕22号《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周密组织。经老师个人报名、资格条件审查、教授委员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职称评审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同意刘培华申报正教授职称;同意王立国、韩海波、姜域、麻晓鸽申报副教授职称同意王立国、麻晓鸽、董跃春、符婷婷认定讲师;同意薛芹波、袁东、韩乾乾、陈键中、郑竹菲申报转评讲师职称;同意张彬彬、符敬朗、李思霖认定助教职称。公示时间:2023.10.82023.10.12。

附件:各申报人员职称评审推荐表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反馈情况。

工作监督和情况反馈方式:

工作电话:蔡法 13802828846

工作邮箱:835797738@qq.com

特此公示!


体育与休闲学院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