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点击量: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36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对主持。

施俊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雄副院长对春季学期公共体育课工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内外体育竞赛工作、场地器材管理工作做了部署。

蔡法副书记对抓好安全教育;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防并举,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指导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及早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周冰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校园体育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王明对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学院党委“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促发展”工作思路,并就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统筹学院发展和安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